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会员——闫楠
发布时间:2019-10-11 19:15    

 

 

 

 

     闫楠,男,汉族,大专学历,19777月出生,民进个旧市人民医院支部主任委员,现任个旧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治医师。 

 

    他19978月毕业于红河州卫生学校社区医学专业,同年8月进入个旧市人民医院工作,期间于20028月至 20058月就读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工作期间,于19978月至199910月在个旧市人民医院胸泌外科从事临床工作。199910月至今在个旧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从事超声诊断工作,历任助理医师、医师、主治医师。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工作,目前担任超声科副主任职务。

 

    从事临床工作以来,爱岗敬业,钻研业务,能独立完成超声科的日常诊断工作,对超声科的常见多发病及一些少见的疑难病例能熟练掌握,能独立或协助上级医师进行大部分介入超声操作,同时,还能应临床需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得到了临床医生一致认可。对患者热忱服务,耐心解释,受到广大患者赞扬。工作期间,指导多名本科室及基层医院进修医师超声诊断工作,目前上述医师均已能独立进行超声诊断工作。还带教了10余名来自昆明医学院、昆明医学院海源学院、红河州卫生学校的实习同学,指导完成教学大纲制定的学习任务,多次承担教学医院讲课任务,由于讲课风趣,通俗易懂,深受广大实习同学好评。

 

    2011年参与完成的《乳腺弹性成像在乳腺良恶性病变鉴别诊断的应用研究》获得2011年度红河州科技进步三等奖;20124月被聘为昆明医学院海源学院兼职讲师。20129月被中共昆明医科大学委员会、昆明医科大学联合评为三育人优秀教师。2018年参与完成的《颈动脉IMT在糖尿病血管病变监测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获得2016年度个旧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工作期间,还参与完成红河州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个旧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是一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务工作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