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文苑
     
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5 18:20    

12月1日晚,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在北京五洲大酒店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陈友康、白良、杨桂红、李孝轩、王键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李玛琳指出,云南民进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蔡达峰主席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形成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工作,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会议讨论研究了召开民进云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民进云南省委八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民进云南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起草工作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及优秀成果的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庆祝民进成立75周年座谈会方案》(草案)、《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浙江大学)方案》(草案)和人事事项,通报了近期工作。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