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民进风采>>会员风采
     
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李鹛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0:19    

10月23日至26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有幸作为代表出席此次盛会。

 

李鹛着彝族服装参加会议

妇女事业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谋划新时代妇女工作,妇女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此次盛会,对于动员引领亿万中国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李鹛(图中左二)在分组讨论中发言

李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边疆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成员、基层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她将结合自身专业,用心用情做好特殊妇女群体的关爱帮扶,将妇幼保健工作与妇联工作有机结合,积极参与妇联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母亲行动”,参与“两癌”筛查和救助工作、统战系统及民进开展的社会服务公益活动,用自己实实在在的努力守护家乡妇女的身体健康。

  民进曲靖市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