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社会服务>>民进企业家
     
永远跟党走 创新谋发展 ――云南锦康集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7 15:3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云南锦康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省工商联一级调研员束嘉睿、省工商联非公党委纪委副书记韦德泉、民进云南省委企业家联谊会联络委施敏等应邀出席锦康集团名员工参加庆祝大会云南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民进云南省委常委、云南锦康集团董事长李莹主持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全体公司员工心潮澎湃,使大家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会上,公司举办第四场“全员学党史”活动邀请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讲授党史专题讲座。金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深受全体员工好评年事已高的金教授个半小时始终站立授课,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党课后,公司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据悉,在此之前,中共锦康集团支部已经组织了三场“全员学党史·党课到群众”“全员学党史·党课到基层”活动。截至目前,锦康集团员工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已经超过100%。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庆祝大会锦康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在不同岗位上表现突出优秀管理人员、优秀员工共15名个人2个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在此前被省工商联非公党委评为“支持党建工作的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公司董事长李莹、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公司党支部在本次大会上再次受到表彰。

“支持党建工作的优秀企业家”奖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奖获得者颁发奖状

公司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会上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获奖感言。

李莹董事长讲话中表示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先进引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典型模范,一个健康发展的企业不能没有榜样标杆。锦康集团的历史,就是一批又一批“榜样标杆”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勤奋工作、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历史。要求大家“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成绩是干出来的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员工,都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集团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李莹董事长讲话

省工商联非公党委纪委副书记韦德泉发言介绍了省工商联非公党委七一” 表彰先进的情况,同时对今天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下一步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个维护”。

大会完成全部议程后,在齐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