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议政调研
     
民进云南省委会与省政协提案委联合调研组到怒江调研草果等香辛料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9-06 17:34    

  9月4日至6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和省政协提案委联合调研组到怒江州福贡县、泸水市调研我省草果等香辛料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王远勤参加调研,怒江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和颂平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福贡县参观了石月亮乡云南能投农副产品加工厂、怒江州草果病虫害绿色防控试验示范基地,在泸水市怒江绿色香料产业园区,考察了香料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与示范种植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远勤介绍了开展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意义,在听取了州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情况介绍后,专家们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对怒江州草果产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金振辉代表调研组感谢怒江州对本次调研作出的精心安排,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怒江州草果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认真研究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发挥好政协和民主党派建言资政的作用,向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对策,为壮大我省资源经济作出积极努力。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政协委员、民进云南省委会委员、楚雄州科协主席延波,民进云南省委会委员、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云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玉清,民进云南省委会医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参政议政处毛迪以及省乡村产业发展中心、省农业科学院、省林业和草原局有关专家。

          (参政议政处)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