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与民进云南省委开展提案面商
发布时间:2022-01-29 17:25    

2022年1月27日下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跃携公路处处长李明康和公路处副处长郑鹏飞一行来到民进云南省委,就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白良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我省原有的老省道、县道跟不上道路运输发展的需求,存在路面破损、塌陷,护栏及标识标志设置不足等问题和安全隐患。希望开展专项整治,加大维护与配套建设力度,更好满足基层群众安全顺畅出行需要,也能在高速公路发生突发事件中发挥应急作用”的提案进行了面商。

                

陈跃指出,这个提案对于我省善区域路网,提升路网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研究,将结合全省公务养护管理工作认真借鉴采纳。在面商过程中,陈跃介绍了在“十三五”以来,我省推进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重点,加快推动公路交通运输破瓶颈、补短板、强服务、惠民生、提品质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提案答复意见与民进省委进行充分协商,就交通运输厅“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目标当面听取意见建议。白良代表民进云南省委对交通运输厅的提案答复给予了充分肯定,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务实高效,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通过各种方式“发声”,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建设增强了信心。

陈跃还就提案答复提出两点补充意见,一是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推进我省交通运输发展;二是分析相关数据,对我省公路提质升级做详细发展规划。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杨福宝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政处

2022年1月28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