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云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杨桂红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08-16 15:05    

8月14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官渡区福德小学召开。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杨桂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云南省委会基础教育委员会主任邓国谊主持会议。

会上,杨桂红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要求,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向会员进行了宣讲。杨桂红表示,希望委员们充分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发挥界别优势,使民进教育界别的优势更优,特色更特,省市联动共同助力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杨桂红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思想学习,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要聚焦问题,充分发挥调查研究的作用,不断增强调查研究的实效,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履职效能。要搭好平台用好平台做好课题,进一步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团结会内外力量,实现资源共享,形成集智合力;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履职能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进省委会第九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精神,并对《民进云南省委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

(进宣)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