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云南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08:36    

  2023年9月15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在昆明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由各专委会主任组成的专家组和各课题负责人近40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民进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金振辉主持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调研进展和成果情况,专家们对课题逐一进行了点评,为各课题组继续高效推进及报告撰写、成果转化提供了有效指导。金振辉总结时指出,推进会开得很好,既了解掌握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各课题组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相互促进,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各课题组要继续整合力量、加强调研,尽快让课题研究成果发挥好建言资政作用。各专委会主任要继续发挥好牵头和示范作用,增强相互间以及与州市民进组织的联动,在做好调研课题组织实施的同时,带动更多会员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民进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社会服务处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参政议政处)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