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云南省委基础教育专委会课题《关于我省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现状及效能的调研》召开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09:00    

  2023年7月8日上午,由民进云南省委会基础教育专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承担的民进云南省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关于我省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现状及效能的调研》开题论证会在昆明市西山区芳草地国际学校会议室召开。课题组成员、民进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同志(以下简称,参政处)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云南省教科院副院长周家荣、云南师范大学教授杨斌、明通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刘毅作为评审专家到会指导。 

  

  课题组长、专委会主任邓国谊对课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等基本情况做了开题报告,专委会副主任曾奇勇、程蕾、委员鲁开红等围绕课题论证思路作了补充发言,参政处同志对课题调研及成果运用要求作了说明,中国知网云南站同志对课题前调的文献支持做了介绍。

  

  与会专家对课题进行了全面的可行性分析和科学性评审,一致认为课题选题好,课题组人员构成合理,课题的调研实施方法好,对推进云南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很好的价值,同时专家们对课题下一步的推进也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思路。与会专家还和课题组成员就目前省内集团化办学的一些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课题组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如期完成课题任务,为省委省政府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政策咨询报告。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