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熊梅副主委参加民进云南省委会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2 09:29    
  20237月7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依托跨境通道推进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建设的对策研究”开题论证会在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501会议室召开。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熊梅参加开题并讲话。会议由课题负责人胡颖主持。
  该课题是民进云南省委A类立项课题,由民进云南大学支部、民进青年工作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和法制委员会共同联合承担。为保证课题研究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课题组严格按照民进云南省委会调研课题管理的相关要求召开开题会议。会议邀请了云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殷永林、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波教授、云南大学经济学院理论经济所所长陈瑛教授进行开题评审。
  会上,民进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四级调研员毛迪首先介绍了课题的立项背景。课题负责人民进中央青年工作会副主任、云南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系系主任胡颖分别从课题研究基础、研究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们针对课题的研究问题、研究计划、成果运用等进行了全面的可行性分析和科学性评估,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前期成果,认为课题研究内容创新性强,且研究思路清晰,前期调研基础扎实。
  作为本课题联系领导,熊梅副主委做了总结性发言,高度肯定了项目选题,既有理论创新,又契合云南定位,对于云南发展建设具有现实意义。
  最后,胡颖作了表态发言,对与会专家和各位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课题并取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民进云南省委参政处干部和课题组主要成员张承钰参加了会议。 

  (胡颖)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