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履行职能>>参政议政>>参政信息
     
民进大理州委近两年来参政议政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4-05-06 21:40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近年来,民进大理州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提交提案建议、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渠道平台,积极建言献策,为大理州、大理市的改革开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2013年,我会在大理州政协全会上提交了17件集体提案,7件个人提案,在大理市政协全会上提交了8件集体提案,10件个人提案。其中:“关于教育资源均衡分配的提案”被州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重点提案。2014年我会在大理州政协全会上提交了12件集体提案,11件个人提案,在大理市政协全会上提交了4件集体提案,4件个人提案。
      提案建议的数量,反映了参政议政的热情;而建言献策的质量,则体现出参政议政的水平。2014年,民进大理州委参政议政成果捷报频传,2014年1月民进大理州委集体提案于《关于喜洲古镇差异化发展的提案》被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评为2013年优秀提案,2月份,大理民进集体提案《关于整顿和规范大理州广告市场秩序的提案》及《关于在大理州设立网络互动政务平台的提案》被州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评为2013年度优秀提案。4月,民进大理州委集体提案《关于采取综合有效措施缓解大理市交通拥堵的提案》经政协大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17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为2014年州政协10件重点督办提案之一,并且是唯一一件由主席会议专题协商面商提案。

民进大理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