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会组织基层骨干教师参加“春雨行动”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6    

5月13日至14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在连续举办了两次“春雨行动”教师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的情况下,继续依托会员单位云南大课堂教育发展中心,联合州市的民进地方组织在昆明市举办了第三期“2023年云南民进‘春雨行动’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培训”。民进昭通市委与鲁甸县教体局积极沟通协调,组织了鲁甸县12名基层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北京、天津、浙江、湖北、云南等地的多位全国优秀班主任,就小学创新型智慧德育(班主任)工作以班会课、专题讲座、沙龙等多样形式与参学教师展开了生动的、易学易懂的交流研讨。

通过培训,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既让他们有机会学习到优秀班主任的先进经验,同时也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了深刻反思,对他们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民进昭通市委会办公室 李永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