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赴彝良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4 13:40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昭通市委、市政府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大对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帮助基层干部知法、守法、用法,共同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确保一江清水出昭通。6月30日,民进昭通市委主委、民进昭通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申时永率队赴彝良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宣讲。

民进昭通市委委员、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民进昭通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翼忠作《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主题宣讲。

张翼忠重点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包含的内容,并提炼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中树立绿色发展规矩、建立流域协调机制、强化政府管理责任、推进长江流域休养生息、加强长江资源保护、完善污染防治措施、推行生态保护补偿、实施最严格法律责任8个亮点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生动阐述了《长江保护法》注重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创新驱动、系统治理的理念要求和决策部署。

中共昭通彝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定华,彝良县政府副县长熊慧,民进昭通市委专职副主委、民进昭通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琴,民进昭通市委常委、民进昭通市委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龙华,民进会员罗霄、李永静及彝良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50人听取了此次宣讲。

(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