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开展“同心天伦”西城小学“教师职业幸福与能力提升”教学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08 18:38    

    113日上午,民进昭通市委会组织的“同心天伦”教学交流活动在昭阳区西城小学举行。

 

云岭名师、昭通市实验小学唐明菊老师作讲座

    云岭名师、昭通市委联系专家、昭通市实验小学特级教师唐明菊老师应民进昭通市委邀请,以“教师职业幸福与能力提升”为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自己从教30年来教育教学方面的切身感受。她认为,“作为一名老师,首先自己就要做一个快乐、阳光、幸福的人,只有自己幸福了,才能把幸福感传递给学生,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养成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唐老师通过“为自己的心找一个智慧的归宿”、“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做一个简单快乐的教师”、“拥有一颗阳光的心态”、“做一个正气、大气、锐气、和气的老师”、“做永不止步的教师”、“怎样才能过一种快乐幸福的教育生活”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鲜活事例的讲述,道出了她从初涉讲台的茫然无措到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心路历程,让大家得到了心灵的净化。

    交流中,唐老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在平凡、忙碌、枯燥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自己应有贡献,尤其是唐老师“站三尺讲台,我尽职尽责;献一生心血,我无怨无悔”的高尚情操感动了大家,鼓舞了大家。

  

 

唐老师用“站三尺讲台,我尽职尽责;献一生心血,我无怨无悔”与大家共勉

    参会老师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要以唐明菊老师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以阳光的心态,热情的态度在自己的岗位上快乐工作,做幸福教师,让幸福传递!

 

    昭阳区西城小学全体教职工、昭阳区大山包、守望中心校教师代表、民进昭通市委部分会员、昭通“安然公益”职工聆听了讲座,活动在祥和美好、快乐幸福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句号。(民进昭通市委办公室  李永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