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要闻
     
民进昭通市委会召开“知会爱会 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21:02    

 

为深入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思想教育主题年工作,民进昭通市委会于5月26日下午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知会爱会,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动员会,掀起了昭通民进学习新会章的热潮。民进昭通市委会主委赵洪乖、专职副主委申时永、副主委马向红出席会议。

 

5月26日下午民进昭通市委会“知会爱会  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动员会在市社会主义学校召开

赵洪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广大会员中开展“知会爱会,做合格会员——新会章学习活动”是“昭通民进思想教育主题年”及“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对民进的性质、纲领、路线、任务、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作了明确规定,集中表达了民进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民进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为维护全会的团结和统一提供了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民进加强组织建设,解决自身问题,履行职能职责的行为准则和规范。各基层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新会章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新会章学习高潮,组织全体会员学习好、宣传好、遵守好、维护好会章。

赵洪乖要求,要把新会章的学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十二大精神和蔡达峰主席在民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培训与以会代训、理论讲座与实践体验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要强化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以我身边的先进为引领,切实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增强在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意识,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在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中取得更好业绩,为昭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专职副主委申时永作《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专题学习辅导。在昭市委委员、各支部班子和各专委会成员参加了动员会。(民进昭通市委会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