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参政议政
     
昭通“两会”召开 民进积极履职
发布时间:2019-02-28 10:08    

2月22日至26日,政协昭通市第四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昭通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召开,16名民进界别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杨科委员代表民进昭通市委作了《让竹飘带引领昭通贫困乡村走向富裕》的大会发言,其它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分别围绕扶贫扶智扶志、产业扶贫、劳动力就业扶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城市提升改造、城市法制化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民进昭通市委向大会提交大会发言稿2篇;集体提案6占党派、人民团体及市政协专委会53件集体提案的11%分别为:关于加快昭通竹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做好深度贫困地区就业扶贫的建议、关于抓好有机肥替代化肥助推苹果产业提质增效的建议、关于在全市开展入托入园验证儿童保健手册的建议关于加强昭阳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议关于对昭通市电动自行车进行立法管理的建 议;各位委员还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6件。民进昭通市委在上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解决超期未办房产证历史遗留问题的建议》的集体提案被表彰为“好提案”。(民进昭通市委会 申时永)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