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昭通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调研课题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16:10    

717日下午,民进昭通市委会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暨调研课题启动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申时永主持,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进昭通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暨调研课题启动会议

会上,申时永宣布了《民进昭通市委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昭通市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总结回顾了年初在昭通市“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对2018年《关于脱贫攻坚中农业产业组织化发展的调研》、《乡村振兴中的短板与老百姓的盼点专题调研》、《关于昭通加快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步伐融入成渝经济区发展战略情况的调研》三个省市调研课题进行研究落实;民进昭通市委原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成忠龙就如何履行参议政职能作交流发言。

申时永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和价值所在,各专委会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更是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能职责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专委会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带头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各自的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和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定课题搞调研献计献策;要善于观察身边的民生实事,认真调查思考提炼总结,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不负时代所托、组织所期、人民所盼,努力为昭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民进昭通市委会  李永静)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