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赴高仓街道龙树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7 17:26    

1月16日,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率民进玉溪市委机关干部赴乡村振兴联系点——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调研。

社区书记施学富向调研组报告了龙树2022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还就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安排、节前安全教育等与调研组交换了意见。

矣胜荣指出,龙树2022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形成了极具地方特色的产业,特别是以烤烟、青玉米、萝卜、草莓、鲜花、羊肚菌经济型作物为主的产业发展为群众的钱袋子增收创造了有利条件。龙树要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和效能,希望2023年龙树能在基础设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水利保障、道路建设等方面积极争取项目支持,为龙树的乡村振兴打下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

矣胜荣强调,龙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区全体党员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由一个贫穷落后、缺衣少食的民族聚焦的山区,蜕变为全红塔区乃至全市乡村振兴的典范。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分不开、与社区干部的模范带动分不开、更与社区群众的不懈进取分不开。现在群众的物质条件有了质的提升,社区干部、特别是社区党总支要加强对全体群众精神层面的引导教育,筑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意识,让龙树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

新春佳节将至,调研组还为龙树群众送去了玉溪民进全体会员的新春祝福,将民进玉溪市委和玉溪民进开明画院在开展的“春联万家”活动中书写的300余副春联300余张“福”字,委托社区代为赠送给社区的老党员、退伍军人、脱贫户等群众,表达民进会员的节日问候。

(矣胜荣 邓攀)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