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参加民进云南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18:45    

9月30日,民进云南省委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民进云南省委会机关设主会场,各地方组织设置分会场。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在玉溪分会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熊黎明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授课。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重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民进玉溪市委会将把学习第四卷作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伍贤学,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师院支部主委金国东及会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