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18:42    

9月20日晚,民进玉溪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党派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主持会议。民进玉溪市委委员、民进玉溪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一文,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调研民进玉溪市委工作精神,以及中共玉溪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成立玉溪民进开明画院工作方案》《玉溪民进开明画院院长、副院长名单》。

会议指出,成立玉溪民进开明画院是玉溪民进更好地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的一件大事,是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充分发挥玉溪民进文化艺术界别优势,推广普及美育教育,传播优秀文化艺术,将有利于推进玉溪民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成效,助力地方文化事业发展,有利于扩大民进社会影响力。

会议要求,玉溪民进开明画院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会内艺术界会员要认真按照《成立玉溪民进开明画院工作方案》的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谋划,扎实稳健地做好画院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近期内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玉溪民进开明画院成立和揭牌仪式等工作。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