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8:24    

1月16日,民进玉溪市委组织会内外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开展壬寅(2022)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参加活动。

“春联万家”活动是由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受到了民进各级组织和各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民进玉溪市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民进云南省委号召,多年来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组织会内外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开展此项活动,已将“春联万家”活动打造成为民进玉溪市委社会服务一项品牌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玉溪市委心系定点帮扶脱贫村群众,在玉溪众安书法美术培训学校组织开展本次“春联万家”活动。活动不仅营造了节日祥和喜庆的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进一步发挥了民进文化界别优势,提升了民进玉溪市委服务社会的能力,树立了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过用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张张翰墨飘香的“福”字为民进玉溪市委定点帮扶脱贫村玉溪市新平县平掌乡梭山村的老党员、退伍军人、脱贫户等群众送去新春祝福,更寄托了全体民进会员对他们的浓浓关怀,以及对他们实现共同富裕的深深期盼。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幅、“福”字200余张。民进玉溪市委将及时把这些春联等书法作品邮寄到联系点相关群众家中。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玉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普辉,云南民进开明画院副院长、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会员尹开国,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会员、玉溪众安草堂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海祥,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江川区大街中学德育主任杨洪伟等书法家参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