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5    

9月26日下午,民进玉溪市综合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民进玉溪市花灯支部、滇剧支部和师院支部部分会员应邀参加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参加活动。

全体会员首先到玉溪移动分公司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色通信史展。该展览由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玉溪移动分公司党委主办,旨在通过红色历史通信事件、红色历史通信人物、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等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信息通信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示红色通信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为革命胜利、国家建设、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建红色教育实境课堂,通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老物件”、一份份影视资料,重温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红色通信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和追寻了一代代通信人为党和国家发展、壮大通信事业的使命与初心。

在通信发展主题专区,会员们通过与市移动分公司领导交谈,听取玉溪市移动分公司领导介绍移动发展情况和 5G 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我市红色通信事业发展情况;通过近距离观看不同历史时期的发报机、电话机、手机等实物,了解通信技术的演进、传承和发展的脉络,加深了对网络通信发展的认识。

参观活动结束后,综合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选举民进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学习和选举由综合支部主委吴健雄主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民进玉溪市委《关于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综合支部出席民进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十名代表。

此次活动得到玉溪市移动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市移动分公司相关领导对支部走进企业开展相互交流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

通过集中学习,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到企业考察调研相结合,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中,通信人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更加坚定了积极参政履职,双岗建功,为建设“一极两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矣胜荣  易帅)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