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走进玉溪市规划馆开展市情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1    

 

7月1日,民进玉溪市委全体机关干部走进玉溪市规划馆,积极参加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参观学习,了解玉溪历史变迁、见证玉溪发展成果、展望玉溪美好未来。

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介绍,仔细观看和感受每一个展厅,通过声、光、电、3D动画、全息成像等多种现代高科技技术,深入了解玉溪悠久灿烂的昨天、辉煌无限的今天和宏图泼墨的明天。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机关干部对玉溪的市情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对玉溪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的信心。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表示,看到发展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更加感受到祖国七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玉溪的蓬勃发展,更加激发了作为民主党派积极助力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民进玉溪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