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到新平县调研德康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4 17:52    

   

 
   

  

  6月23日,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到“七位一体”重点项目联系点新平县,调研德康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新平县政协副主席、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龙家寿参加调研。

  

  何雪峰一行到新平德康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将在玉溪计划投资14亿元建设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的整体规划布局和运行模式等情况,听取新平县项目领导小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何雪峰对新平县在德康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化项目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紧盯项目进度。县政府要持续抓好项目对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主动帮助公司化解困难问题,打通金融支持、土地使用、生态保护等政策通道,抢抓机遇,尽快投产,争取玉溪德康农牧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新平。

  二要注重项目辐射延伸。在迅速推进前期德康生猪养殖家庭农场建设项目的同时,及时建立产业终端项目,延伸产业链,协调推进饲料生产、生猪屠宰、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终端配套产业的建设。

  三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规模,探索合作模式由“公司+家庭农场”升级为“公司+合作社”,鼓励更多农户参与到合作社,让更多农户有机会、有能力参与家庭农场建设,带动更多农户增收,让更广大群众受益。

   (市政协办公室  龚文欢)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