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课题组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31    

 

11月19日上午,民进玉溪市委《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课题组在玉溪市民主党派办公楼召开研讨会。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从不同的视角思考玉溪市乡土文化保护和弘扬中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意见,为下一步完成调研报告及调研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

 

何雪峰强调,文化作为一个地方发展的根本性力量,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进行挖掘弘扬。此课题目的在于首先发现乡土文化,其次发现乡土文化的价值,再次实现乡土文化价值。他要求课题组成员尽快找到课题切入点,集智聚力,克服困难、保证时间、尽早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切实履行新时期民进会员职责。

民进玉溪市委《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