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参加玉溪市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17:30    

11月18日下午,玉溪市政协召开2019年下半年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秘书长联席会议。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秘书长黄蕊仪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人资环委、联络委对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界别联组会议发言等相关事宜的安排部署。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就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界别联组会议发言材料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市政协的会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矣胜荣向会议通报了民进玉溪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以及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界别联组会议发言材料的准备情况。就市政协会务工作,矣胜荣说,近年来市政协工作更加务实,与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更加紧密。希望市政协能创新提案交办方法,着力解决提案“回娘家”问题。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