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何雪峰与民进玉溪市委基层支部主委开展主题教育交心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7:28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更好地推动玉溪民进组织发展,11月18日下午,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与民进玉溪市委部分基层支部主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交心谈心活动。

会上,参会的基层支部主委围绕会市委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各基层支部在集中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基层支部主委的意见建议后,何雪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基层支部主委对会市委提出中肯意见建议,其次对下一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阶段目标任务;三是要努力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