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召开《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调研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09:13    

5月17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召开《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调研课题开题会。民进玉溪市委课题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主持。


根据《民进玉溪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玉溪市乡土文化研究》为民进玉溪市委今年计划完成的调研课题之一。课题主要由民进玉溪市委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负责,计划于今年12月前完成调研报告,并报送相关部门。


课题组组长、教育文化专委会主任金国东就开展该课题研究的背景,以及玉溪市目前乡土文化现状、弘扬乡土文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与会会员一致认为该课题对全面推进玉溪市乡土文化振兴和玉溪市经济社会发展非常有价值,值得深入研究,并针对调研思路、调研提纲和方案进行充分研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经过课题组成员的热烈讨论,会议确定了课题研究的核心团队、阶段工作、调研方向等内容。

与会会员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该课题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更加明确了作为民进会员应该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

矣胜荣对课题调研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教育文化专委会要高度重视该课题调研工作,课题负责人要根据此次会议讨论情况,认真完善调研方案,细化调研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二是课题组成员要积极参与调研工作,齐心协力开展好课题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