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把握形势 认真履职——部分民进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0 17:06    

2月18日至19日,部分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参加玉溪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的界别委员活动,赴元江县对元江县境内的玉磨铁路建设工程、万绿集团(绿色食品)、棚户区改造工程和曼来镇移民新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进行调研视察。

每到一处,我会政协委员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棚户区改造、人居环境提升工程等方面的新形势新经验,并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提出意见建议。

我会政协委员对近年来元江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一致认为元江县的深刻变化体现了相关部门敢为人先的政治魄力和执政为民的责任担当。同时表示今后将充分运用调研、视察、协商、监督等履职手段,围绕推进元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谭佳参与此次视察调研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