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市委会参加市政协组织的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09:31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拓宽民主党派知情渠道,积极为民主党派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平台,5月15日至16日,玉溪市政协组织我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赴新平县考察学习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加人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玉溪提出的“七个走在全省前列”和全力打好“三张牌”的要求为此次考察学习目的,深入实地考察学习了哀牢山旅游开发、戛洒旅游小镇建设情况,认真学习了解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通过考察学习,机关干部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方向,并为加速四大新兴产业之一文化旅游产业的培育发展和为推动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