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民进玉溪市委举行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09:29    

 

 
 
5月14下午,民进玉溪市委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开题会在玉溪民主党派办公楼会议室举行。玉溪民进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矣胜荣主持。

经民进玉溪市委与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共同协商,2018年度民进玉溪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的选题为“玉溪市中学教育现状调研”。玉溪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玉溪市委主委何雪峰任课题组组长,矣胜荣副主委任课题组副组长。

 
 
会上,与会人员就该调研课题的研究方向、开展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矣胜荣副主委指出,课题的切入点要更细、更深、更实,要明确该课题要解决的问题,聚焦我市较有代表性的中学,深入对比我省其他地州中学先进经验,挖掘经验做法,切实找到课题的突破口,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