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民进玉溪市委师院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9    

         11月5日,民进玉溪市委师院支部召开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玉溪市委副主委伍贤学以支部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并带头作学习心得体会发言民进玉溪市委机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学习活动。

       民进玉溪市委委员、师院支部主任金国东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大会概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会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简述了学习所思所感。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等,报告中用了很多文字,阐述了与教育相关的一系列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作为教育工作者对未来信心满怀,今后将继续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带头宣传贯彻报告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中国大地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为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