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走进“猫哆哩”——民进玉溪市委小学支部走访“猫哆哩”集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3 15:04    

 

       10月14 日,民进玉溪市委小学支部全体会员走进云南“猫哆哩”集团生产总部。这一活动是小学支部走出教育领域,走进民营企业开展活动零的突破。活动非常成功,收获满满。
       在玉溪九龙池高新区“猫哆哩”总部,小学支部全体会员得到了“猫哆哩”集团董事长宋子波的热情接待,他带领会员们参观了“猫哆哩”生产流水线、实验室、检测中心、专家研发中心。通过听取董事长宋子波的动态图展讲解,会员们全面了解了“猫哆哩”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公司荣誉、电商战略和旗下品牌等。

 

       通过听和看,会员们对“猫哆哩”集团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猫哆哩”集团是玉溪民营企业的成功典范,创业以来获得了许多荣誉称号,“中国驰名商标”的殊荣让企业驰名全国。玉溪人民养育了“猫哆哩”,“猫哆哩”知恩图报以高纳税的实际行动和青山绿水的真正实践回报玉溪人民。
       在活动座谈会上,支部全体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有感而发讲述了自己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走出教室,走出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猫哆哩”,开阔了眼界,感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解放了思想,解冻许多在教室里、在学校里的陈旧观念。特别是大家都被“猫哆哩”董事长宋子波的人格魅力所感染,让大家对民营企业老板有了全新的认识。成功的企业家不是人人都会被人尊敬,被人尊敬的人首先是他应有一颗善良的心,有一颗财富是取之于民、回报于民的感恩之心。宋子波董事长的亲近平和,朴实坦率,坚韧执着,敢于破旧立新,敢于突破自我,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品格和精神,使会员们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使小学支部全体会员得到很好的启示,感知一个小我也要做有理想、有信念的人,也要做坚持不断学习、不断超越自我的人,也要做实现自我价值、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应继续开展此类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不断提升会员的思想素质,有利于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民进玉溪市委小学支部   尹翠林 胡云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