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要闻
     
我会会员参加玉溪市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31 1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市委统战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的能力水平,为推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打牢理论基础,中共玉溪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于8月20日至26日在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苏州培训中心举办玉溪市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干部培训班。我会两名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外干部是推动民主政治建设和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其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党外干部优势作用的发挥,更关系到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强调,党外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取长补短,把学习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履职的实践中去,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五个能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助推玉溪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玉溪统战事业迈向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央统战部、苏州市人大、市政协和苏州大学的领导、专家教授进行集中授课,并在常熟市新农村建设典范蒋巷村和苏州市博物馆进行了现场教学。教学重点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精神解读、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党外代表人士能力建设问题等进行培训。课程安排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授课专家见解独到,分析透彻。我会会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奋学习,认真聆听专家教导。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会员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