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笔墨凝书香 春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4-01-09 08:15    

1月3日,民进玉溪市委会、玉溪民进开明画院组织10余名书法家走进云南玉溪华庄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为奋战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员工们书写新春福字和春联,送上最诚挚的春节祝福。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玉溪市委会主委何雪峰,民进玉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民进玉溪市委会副主委杨晓红,玉溪民进开明画院院长尹开国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云南玉溪华庄冷冻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运营管理、业务开展、发展规划等,书法家们深入企业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现状。

 

 

参观结束后,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一个个新春“福”字、一副副饱含幸福温情的春联透着新春的喜气,传递着民进组织的祝福和温暖,更寄托着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活动共书写春联300余副,福字200多个。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玉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普辉,以及玉溪众安书法美术培训学校部分书法家参加活动。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