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玉溪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玉溪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疾病预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09:34    

10月26日下午,民进玉溪市委会组织会内部分医卫专家会员到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联系点红塔区高仓街道龙树社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疾病预防”活动。民进玉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玉溪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矣胜荣参加此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十余名医务工作者细致地向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提供健康指导,认真询问病史、耐心解答疑问、详细讲解疾病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提出诊疗建议,让社区群众充分享受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100余人,并发放糖尿病、高血压、预防野生菌中毒食用指南等健康资料20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近5000元。

 

此次义诊活动是民进玉溪市委会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惠民服务的有益实践。在活动中,会员们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暖心的义诊活动也帮助和引导社区群众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高慢病防治意识,达到“治未病”的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进玉溪市委会将继续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矣胜荣 黄蕊仪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