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8    

2022年8月5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曲靖应用技术学校副校长、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周兴稳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才永强调,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锚定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民进工作实际,广泛凝聚全市会员力量,双岗建功,发挥党派整体功能和界别优势,利用好各种协商渠道和平台,听民意,解民忧,讲真话、进诤言,增强履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民进曲靖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8月9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