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开展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1:22    

8月5日,民进曲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列席。

本次集中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严厉谴责佩洛西窜台的联合声明、民进云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进云南省委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重要讲话精神等。

李才永在学习中强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一定要保持定力,有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相信祖国,坚决支持国家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一切必要措施。在学习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各项会议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民进曲靖市委

2022年8月8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