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8    

11月11日,民进曲靖市委在“民进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监委会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曲靖市委副主委周兴稳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李才永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征程。今后一段时间,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发挥界别优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