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要闻
     
民进曲靖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6:46    

11月11日,民进曲靖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主委李才永主持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成员、基层支部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印发了学习资料。

 

李才永通报了民进曲靖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就下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基本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一是要不断强化学习。以党为师,利用各种学习平台、资料、书籍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市委委员、基层支部、监委会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认真梳理,及时整改,有效促进民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抓好落实总结。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结合,与民进履职尽责工作结合,抓好督查落实,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好总结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推进、取得实效,使民进各项工作 迈上新台阶。

(民进曲靖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