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社会服务
     
汇聚民进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民进曲靖市委会到黄梨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10:21    

11月7日,立冬将至,曲靖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曲靖市委会主委李才永率领机关干部、爱心会员走进会泽县大井镇黄梨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黄梨村是民进曲靖市委会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地处会泽县大井镇南部山区,地理位置偏僻,村委会集体资金薄弱,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存在资金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进曲靖市委会迅速从有限的工作经费中划拨2.5万元,并积极协调民进曲靖市委委员严林爱心捐赠5万元,共计7.5万元用于黄梨村人居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随后,工作组一行查阅了黄梨村委会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台账,对部分脱贫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及子女就学就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工作组指出,下一步民进曲靖市委会将继续发挥会内优势,积极整合各方资源,通过项目帮扶等形式提升帮扶工作实效,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民进力量。

民进曲靖市委

编辑:吕林艳  校对:龚元秀  审核:周兴稳

2023年11月8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