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曲靖市委会会员积极开展大学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1 11:36    

近日,民进曲靖市委会一支部会员、曲靖市医专教授任晓蒙受邀到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学校女性师生代表10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任晓蒙以青春期女性生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用通俗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向现场女生阐述了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一系列变化及应对措施,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性教育观,加强自我防范,引导她们正确认识青春期,正确进行生理保健,正确看待友情和爱情,把握异性交往的分寸。整个讲座过程既有睿智的分析,又有耐心的劝说,更有悉心的指导,充满着对同学们诚挚的关怀和殷切的期望,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精彩纷呈,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民进曲靖市委会

    (撰稿人:赵艳敏  校对:龚元秀  审核:周兴稳)

                        2023年10月1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