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曲靖市委会到大井镇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 17:40    

9月22日,为切实履行乡村振兴帮扶责任,民进曲靖市委会结合会内资源优势,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会泽县大井镇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中,民进曲靖市委会副主委、曲靖市妇幼保健院妇科门诊主任李鹛采用现场讲解与PPT播放相结合的方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常见妇科病的保健知识,重点对妇女“两癌”的发病因素、临床症状、早期预防及治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讲座最后,李鹛同现场女同胞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给出就医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为当地妇女送去了健康的知识,树立了健康的理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民进曲靖市委会将持续发挥会内优势,积极协调,创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教育活动,切实关爱妇女健康。

大井镇党政机关、医院、附近站所及黄梨村近100名女性同胞参加了此次讲座。

民进曲靖市委会

      (编辑:吕林艳  校对:龚元秀  审核:周兴稳)

                        2023年9月22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