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曲靖民进网>>参政议政
     
调查问卷访学生心声
发布时间:2017-10-12 14:02    

近日,按民进曲靖市委的工作部署,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认真完成民进曲靖市委2017年调研课题《曲靖市中小学生参加校外教育机构培训情况解析》中需要的高中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情况的调查问卷工作任务。我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了高三、高二年级的部分同学,向他们发放了调查问卷,让他们现场认真对表列问题做了真实的填写。参加调查问卷的同学们一致认为,他们为了能够让学习成绩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会适当利用周末和节假日时间参加一些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培训辅导,但参加过后认为当前校外教育培训机构鱼龙混杂,存在着不同的问题,如收取的费用高、师资来源复杂、教学设施简陋、教学环境参差不一等等,这些问题不同程度地影响了培训效果。同学们希望通过民进市委的调研能够让有关部门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合理存在引起重视,加强监管,统一标准,合理收费,真正让校外教育机构成为学生提高成绩的“加油车”,满足不同层次的学生培训要求。

 

曲靖民进麒麟区一中支部  段浩洁

2017年9月13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