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五华总支在民进昆明市委纪念建党90周年暨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1-09-20 14:46    

 

       2011年9月18日9:30,民进昆明市委在海埂煤炭疗养院兴华苑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及基层组织经验交流会。

       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汪叶菊、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部党派处处长许广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民进市委秘书长余平出席并主持会议。

       民进昆明市委下属各总支、各直属支部负责人,部分总支下属的基层支部代表,民进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总支及部分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民进五华总支会员邓跃武代表民进五华总支进行了发言,全面介绍了民进五华总支及下属十一个支部开展学习胡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活动的情况,汇报了民进五华总支的学习心得体会,并代表民进五华总支280会员表示,民进五华总支将以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抓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坚持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民进五华总支的会员杨君代表民进基层支部――昆三十中支部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对五华、盘龙等总支的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进五华总支近期的全面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民进五华总支 邓跃武)       

 
    >> 相关文章
  中共中央电贺中国国民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电贺马英九当选中国国民党主席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