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自身建设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会议精神暨昆明市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10 17:18    

 

       2011年9月8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会议精神及昆明市党代会精神会议。昆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昆明市委主委汪叶菊,副主委谢家放,民进市委全体委员,非委员的各总支、支部主任,专委会主任出席了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谢家放副主委主持。

 

图为:民进昆明市委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会议精神及昆明市党代会精神

       汪叶菊主委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及昆明市党代会精神,并就省、市在“十二•五”规划当中的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进一步的传达学习。汪主委要求在会后要及时在广大民进会员当中进行传达学习,掀起学习的高潮,不断加强民进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责,为我省的“桥头堡”建设,以及将昆明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余平秘书长对民进市委201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发言,并希望各基层组织积极配合市委会在东川区的挂钩扶贫工作。各位委员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工作创新,努力在“十二•五”规划实施当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 相关文章
  民进大理州委机关深入贯彻学习州政协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深入学习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民进大理学院支部开展基层支部活动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学习传达中共大理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传达学习民进云南省委六届五次常委会精神
  民进曲靖市委学习传达民进中央十一大会议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