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凝智聚力,履职尽责,彰显担当——民进官渡基层委参加政协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4    

 

政协昆明市官渡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29日—31日在官渡大酒店举行。民进官渡基层委员会共10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围绕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民进官渡基层委员会的政协委员向大会提交了3件集体提案关于体育产业融合文旅发展带动官渡区健康生活目的地转型升级的建议》《关于促进官渡区融入磨憨职教国际化的建议》《关于盘活官渡古镇历史文化资源的建议》、6件个人提案《关于加强官渡区建筑外墙瓷砖脱落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关于加强官渡区住宅小区电梯安全监管的建议》官渡区中小学校落实子女陪护假休假的建议《关于加强整治车辆不规范停放的对策建议》《关于规范季宏路银海畅园段摊点的建议》《官渡区文旅与新媒体融合的建议》1件联名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官渡区中小学教师工作量的建议》,认真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职责。

在闭幕大会上,民进官渡基层委的2件集体提案(同时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得到了表扬被官渡区政协评为2023年度好提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