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会员在区政协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4-03-07 09:52    

 

1月29日—31日,政协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盘龙区行政中心隆重召开。来自民进盘龙区基层委的8位政协委员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充分发挥民进界别的特点优势,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参政议政的风采。

1月29日,经过认真准备、论证、修改,会上,民进盘龙区基层委2024年提交《关于盘龙区“城改”中本着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的原则,避免城市道路重复开挖的建议》等9件集体提案,《关于盘龙区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之间试行融通转换的建议》等3件个人提案均被区政协立案;明珠委员代表民进盘龙基层委接受“聚焦区两会特别报道”专题采访。

在分组讨论会上,大家就“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人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围绕盘龙发展积极建言,民进盘龙基层委的政协委员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围绕幸福盘龙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示了盘龙民进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履职能力。

1月31日下午召开的十届区政协第三次会议闭幕式上,对民进盘龙基层委在十届区政协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盘龙区老旧小区继续推进提升改造的建议》作为2023年度优秀提案给予表彰,区委沃磊书记颁发了优秀提案证书。

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2024年是实施盘龙区“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盘龙民进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竭诚履行民进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强调查研究的深度精度,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为盘龙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盘龙区基层委 张辉)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