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入脑入心学会史 常学常思悟思想——西山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民进会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12:17    

为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共识,提高委员们对民进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继承和发扬民进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进西山基层委员会2022年9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委员们到西山区大灰熊篮球俱乐部开展会史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有民进市委张宁处长、李同志西山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西山法院立案庭负责人周永婷金碧街道办事处关海浩副主任,西山民政局副局长刘艳萍以及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

此次学习活动邀请了民进昆明市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请丁进老师专题讲授民进会史,丁进老师准备充分,非常认真,提前做了PPT,丁进老师是民进昆明市委委员、文史与学习委员会主任;云南省朗诵学会理事;《百姓作家》艺术总监;昆明滇韵文体艺术研究会副会长;2019年“时代美声”朗诵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动听中国话”云南总决赛导师评委;“中国好讲师”云南赛区导师评委;云南省委党校、昆明市委党校语言表达艺术讲师。丁老师回顾民进与中共携手同行的光辉历程及民进先贤的动人事迹,全体委员们专心听讲,认真学习。通过教学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增进了对组织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双向发力,在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民进人风采!

此次会史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健身活动,目的为了加强运动锻炼,增强体质,提供大家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会史学习活动,增进了委员们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情怀,委员们进⼀步坚定了以党为师、⽴会为公的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在今后各⾃的⼯作岗位上尽责出⼒提供了强⼤的精神动⼒。基层委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活动增强了基层委的活力和凝聚⼒,增进了委员之间的沟通和彼此之间的友谊,本次活动是加强基层委工作的一次积极有益探索,积极构建和谐、团结的基层委氛围,全⾯营造和谐、共勉共进的组织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山区基层委员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继承和发扬民进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马叙伦前辈的“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永葆初心与党携手同行    

 (西山区基层委员会 周月明)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