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五华区委统战部领导到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12:29    

2022年7月8日,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五华区工商联、民进五华区基层委组成调研组,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和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

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秘书长杨智华对协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杨平、执行院长李立公对研究院的课题成果和科研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介绍。

中共五华区委统战部长李正兴对云南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现代智慧城市研究院“一个平台两个驱动轮”的架构模式在行业内的社会影响力以及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协会定位要准,秉承聚合发展、共建共享的理念,做好政府、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一方面服务面向全产业,推动数字化转型,一方面积极向相关部门建言献策、引资引智;二是研究院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探索“智慧城市”建设模式,做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成果,推进研究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三是希望协会和研究院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会员单位做专做精、做大做强,助力数字云南和智慧五华建设。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